2016年新年派对妆,聚会派对妆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0 23:01:43

  冬日一抹红唇最动人心~新年快到,我们都想精心打扮赴约。这次我介绍一个简单的红唇妆。

唇妆

眼妆选用的是较为自然的棕色,画得也较为清淡,所以整个妆容的重点就落在了唇妆上,这里我选用的是正红。用唇刷画好唇妆,因为红唇不像裸色或者唇彩那么随意,建议用唇线笔或者扁平的唇刷画上整齐的唇线,这样的红唇才显得精致哦。

修容

左边是TOMFORD的双色高光。我用白色做高光,下面的橘粉色做腮红色(肤色较白的MM)。右边是用于修容的KA修容粉,很纯正的棕色,不偏红不偏暖,特别适合冷皮。

按照图中的虚线部分分别扫上腮红、阴影和高光。腮红范围要控制得尽量少,不要夺了红唇的焦点,这样妆面会显得干净而突出重点。

  最新消息:《2016年新年派对妆,聚会派对妆图片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