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珀2016年彩妆新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0 21:01:43

  艾丝珀2016年彩妆新品,新品推出速度和其他韩妆相比算不上频繁的eSpoir,产品的精致度是有目共睹的。而这次倒是抢先一步,推出了2016年限定的第一波,既让人意外,又在情理之中。

艾丝珀2016年彩妆新品

这次的限定chessxpeace系列,以黑白分明的国际象棋为设计元素,产品实物和官网的宣传图几乎无差。

  

黑色和白色外壳代表着内里不同颜色的两款四色眼影,粉饼上也印刻着国际象棋图形,售价韩币35000元。

黑色款的Royalpieces,四色中耀眼的红色让人一眼就注意到了。

都含有细腻珠光的四款颜色,粉质贴合,本来以为很难hold的红色显色倒是淡了些,也更加偏橘色一些。

四色搭配使用能画出一款十分日常款的暖色系眼妆,不挑人。

白色款的Rapidchess,同样是让人一样望到的就是深粉色了。

与黑色款相比,亮色更加偏粉,深色则更黑灰,深粉色显色度还是很高的。

如果担心HOLD不住,可以像博主一样把深粉色使用在下眼睑,美丽又不张扬。

两款不同风格的妆容,左边实用度高,右边更加粉嫩亮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