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扑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0 20:01:45

  海绵扑图片,海绵扑是帮助上底妆的重要工具,底妆上的细腻服帖,大多靠海绵扑了,所以,拥有一个好用的海绵扑很重要,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几大品牌的海绵扑区别吧!以及海绵扑的相关信息。

4、MAC面部全能化妆海绵

柔软程度:2分
适用底妆:粉底液、粉膏、粉霜、散粉、修容遮瑕和腮红产品
这海绵还是被PONY女神种草,有名字叫--面部全能化妆海绵,反正你能想到的妆品都能用它来上。一海绵在手,天下我有!尖头位置依然是细节修饰的优点,底部的设计特别出色,兼具了扁状粉扑的优点,上妆的时候接触面积较大,可以很好地节省时间而且妆感也更加均匀。材质跟上面的细节海绵完全一样,也是偏硬的质地。

5、资生堂CPB粉底专用海绵粉扑

柔软程度:4分
适用底妆:粉底液、粉霜
日系的粉扑我特别喜欢,原因是质地都跟棉花糖一样柔软舒服。CPB这款我去年年中总结的时候就推荐过,孔隙很小,特别适合用作粉底液和粉霜的上妆,尤其是贵妇底妆,多用一点都觉得心疼,这个粉扑就是比较省粉底的。上粉膏我觉得效果一般般,粉膏还是要用偏硬孔隙大的粉扑比较好。这款粉扑上妆出来的效果很细腻,配合贵妇粉霜可以打造瓷肌的假象,屡试不爽。

6、ALBIONEXICAAL粉底霜专用粉扑

柔软程度:5分
适用底妆:粉底液、粉霜
这款粉扑是EXCIA蜂浆粉霜的专用粉扑,不过也可以单买。属于各项指标都比CPB要再胜一筹的单品(当然喜欢偏硬一些或者论价格以及能正反面上下端重复利用的话还是CPB优胜),是我用过最柔软舒服的粉扑,上妆特别贴服,搭配蜂浆粉霜的效果特别好,因为这款粉霜是很难推的,比较干。妆感如何?回家不舍得卸妆你懂的。

  最新消息:《海绵扑图片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海绵图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