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扑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0 20:01:45

  海绵扑图片,海绵扑是帮助上底妆的重要工具,底妆上的细腻服帖,大多靠海绵扑了,所以,拥有一个好用的海绵扑很重要,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几大品牌的海绵扑区别吧!以及海绵扑的相关信息。

粉扑使用方法

建议先用水把海绵打湿按压至半干状态再上底妆,这样效果最好。
评分标准:5分为满分,当然了,带有极其浓重的个人色彩哦,都是根据我平常使用遇过的各种情况来综合评分的。

1、黛珂MAQUIEXPERT专业级粉底膏海绵

柔软程度:2分
适用底妆:粉膏
这款海绵是专门搭配这个牌子的粉底膏使用的。这个粉底膏特别的厚重,一般的粉扑很难上得均匀轻薄。所以这款粉扑相对于其他粉扑来说,会比较硬、回弹性特别好。因为是上粉膏专用,所以孔隙相对来说也偏大,方便更好地抓粉。不适合用作粉底液的上妆,会过量吃粉,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2、toocoolforschool葫芦海绵粉扑

柔软程度:1分
适用底妆:粉底液、粉霜
这款葫芦海绵是我手头上的粉扑里面最硬的,但是并不影响上脸的使用感,表面材质还是很柔软舒服的。孔隙非常小,所以适合用来上稀薄的粉底液,不会过量地吃粉。葫芦海绵大家都喜欢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它形状设计很合理到位,尖头位置可以很好地兼顾眼底以及T区凹凸的缝隙位置,上妆非常方便,而且妆感很细腻贴服。

3、MAC尖头细节海绵

柔软程度:2分
适用底妆:粉底液、粉膏、粉霜以及高光修容遮瑕等细节修饰
这根火腿肠就是被PONY女神种草的。粉扑属于偏硬的,特别喜欢这个设计,比葫芦海绵小,也兼具尖头部分,适合用作底妆细节部分的修饰。例如膏状高光/修容和遮瑕膏的晕开。单纯用作上粉底的话,效果也出众,妆感也是蛮贴服的,缺点就是主体部分的接触面积小,上底妆需要的功夫稍微多一点。

关键词:海绵图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