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丝滑亮颜粉底液怎么样,2016年新品乔治阿玛尼丝滑亮颜粉底液测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0 07:01:42

  阿玛尼丝滑亮颜粉底液怎么样?大家好,本期博主为大家介绍乔治阿玛尼家2016年新上市的丝滑亮颜粉底液,一起抢先看看我们韩国博主对它的测评吧!


阿玛尼丝滑亮颜粉底液怎么样

这款丝滑亮颜粉底液今年1月份刚刚上市,防晒系数SPF30。河智苑在ELLE画报里的妆容用得就是它哦,真的是美呆了。

  

河智苑真得太美啦,不知道是不是粉底液的原因,肌肤看起来透亮、光滑,肤色看起来再自然不过了。


产品介绍

  

乔治阿玛尼MaestroGlow丝滑亮颜粉底液,容量是30ml,含有纯植物精油,质地丝滑轻柔,可以衬托肤色,为肌肤增加光泽,共有六色,我今天用的是2号色。

粉底液分为两层,上层是植物性精油,里面含有杏仁、米糠、西番莲等三种成分,深入肌肤,为肌肤提高充分营养。

滴管型设计,方便调节使用量,使用的时候,滴2~3滴于掌心,然后用粉底刷涂抹开即可。


产品试用

  

质地稀疏,本来没有特别期待遮瑕效果,想不到遮瑕效果也特别棒。质地轻盈,服帖力好。2号色的颜色和其他的产品的21好最接近。

左边没有使用,右边使用了,两边的差异还挺大的对吧~一点儿都不油腻哦。

滴了几滴在脸上,用粉刷涂抹开。不建议用手涂抹,不卫生。

比较容易涂抹开,而且服帖效果真的特别棒,果真是好东西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