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烈焰蓝金唇膏试色,DIOR烈焰蓝金口红试色,迪奥烈焰蓝金口红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8 06:01:52

  Dior迪奥烈焰蓝金唇膏,全新订制色调,其中999色号是最热色号,那么这款唇膏怎么样,颜色好不好看,下面一起看看迪奥烈焰蓝金唇膏试色吧!

迪奥烈焰蓝金唇膏产品介绍

Dior迪奥烈焰蓝金唇膏,全新订制色调,让你颠覆以往,绽放动人绝妙之美。宛如一款Dior迪奥手袋,淋漓诠释极致、永恒的优雅之姿,以及高级定制的时尚廓型。

  

迪奥烈艳蓝金唇膏试色

手臂试色

   膏体细腻湿润,极易上色且色彩饱和度很高。但嘴唇有死皮时较为明显,较容易涂抹均匀。

  

迪奥烈艳蓝金277

   颜色:粉紫色

   这是一个相当挑人的颜色,适合皮肤很白的软妹子和皮肤很黑的潮妹,脸不够白的话,上脸显灰。

  

迪奥烈艳蓝金526

   颜色:棕橘红带金色亮片

   颜色很美很妙,看膏体就觉得很好看,是很成熟的颜色,里面含有金色的小亮片,这个颜色不显白哦!

  

迪奥烈艳蓝金539

   颜色:三文鱼色

   很温柔很好看的颜色,比较日常,可卖萌又可气质,适用范围广,好搭配妆容,很百搭的颜色,上嘴更好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