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哪款最好用,睫毛膏什么牌子好用排行榜,好用的睫毛膏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6 22:01:46

  哪款睫毛膏最好用?单从产品介绍是无法看出这款睫毛膏是否好用,下面可以通过小编带来的热门十款睫毛膏评测,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睫毛膏哦!

睫毛膏哪款最好用

阿玛尼决战时尚睫毛膏

纤长浓密二合一,而且防水防油,一整天也不会晕。刷头很小巧,刷下睫毛也很方便不会晕。刷上睫毛根根分明,很挺拔,绝对不会苍蝇腿。

参考价格:78喜爱程度:9这支睫毛膏很防水,也不会特别难卸。刷出来的睫毛膏超级自然,完全不会苍蝇腿。纤长效果自然,不会大浓妆,日常上班上学都可以用。用时间久了拉出来的时候会看到纤维,会弄的瓶口有点脏。

美宝莲巨密睫毛膏


雅诗兰黛凝猜纤长睫毛膏

HR赫莲娜猎豹睫毛膏

  专柜价格:410喜爱程度:8系列的睫毛膏质量都不错,金属磨砂外壳,非常有质感。豹纹这款浓密效果超好,刷出来的睫毛像小扇子一样扑闪扑闪,刷下睫毛就不用画眼线哦!防水防汗,不会晕染,非常好刷,睫毛密的人可能会略微结块,没有什么纤长效果,定型还不错,也非常持久。

  

KISS ME凡尔赛纤长防水睫毛膏

  参考价格:60喜爱程度:8防水防油防一切,但是用来刷下睫毛会容易掉黑屑屑,所以有时候带妆时间太久眼下会黑会晕。纤长效果非常好,稍微有些结块,干得很快,但是定型好卷翘一整天不塌。缺点是非常难卸,优点就是持久,适合油皮的妹子。

YSL绒密睫毛膏

  

专柜价格:360喜爱程度:5迪奥的睫毛膏一定要买防水的,不然会很晕哦!这支刚涂上去的时候很好看,自然纤长浓密,不会打结苍蝇腿。但四五个小时比晕,这支晕的速度都特别快,油皮晕的更快。

兰蔻微震电工睫毛膏


兰蔻天鹅颈光脚羽扇睫毛膏

<span style="font-family:;" "="">

   [page][/page]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