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宋慧乔仿妆,宋慧乔仿妆,宋慧乔的妆怎么化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6 19:01:45

  韩剧《太阳的后裔》最近火遍了大江南北,所以少女都被宋仲基撩的不要不要的。看剧的时候一定要学习一下剧中女主的妆容哦,这里我们要学习的妆容是宋慧乔在《太阳的后裔》中的妆容,一起看看吧!

太阳的后裔宋慧乔仿妆

   首先来看看宋慧乔在《太阳的后裔》中的妆容,清透并光泽感具备的底妆,弯弯的自然系眉毛,淡到看不出的眼影,若影若线的肉粉色腮红,搭配粉色系口红但唇线模糊,已经自然的睫毛和短短的眼线,这款妆容很适合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哦!

  

具体步骤

底妆

   先涂上隔离,修正提亮泛黄的肌肤。在接着使用三色遮瑕盘的最深色在黑眼圈上晕开,最浅色涂在刚刚遮瑕的遮瑕的位置,起到提亮的作用。

  

   想要宋慧乔一样的清透白皙底妆,气垫BB霜是必不可少的,底妆第二步我们使用气垫BB霜,在全脸以拍打的手法均匀的上一层气垫BB,用底妆喷雾喷在脸上,等喷雾自然干透再进行下一步。

  

眉毛

   用眉刷扫去眉毛上多余的粉底,用眉笔画眉底线,确定大致的眉形。再接着画框框,记得上面要虚一些。这里使用的是爱丽小屋双头眉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