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刷和海绵哪个好用,粉底刷跟海绵哪个好用,粉底刷与海绵哪个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5 17:01:47

  粉底刷是专业化妆师喜欢的底妆工具,日常生活中我们常见的是化妆海绵。那么,这两样底妆工具哪个好用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粉底刷和海绵哪个好用

  

  

粉底刷的优缺点

   优点:粉底刷可以很好地打造自然妆效。使用时毛刷沿着皮肤的纹理由内往外均匀涂开即可。不会过度吸收粉底,所以不会造成浪费。

   缺点:不适合瑕疵较多的肌肤。因瑕疵部位需要局部重点点拍遮盖。同时部分纤维刷毛制品可能会造成部分人群皮肤敏感。

  

海绵的优缺点

  

   优点:使用方便,可全脸涂抹,也可以局部点拍遮瑕。

   缺点:吸附性较大,更适合配合粉底膏、粉底霜使用。海绵较容易藏污纳垢,请注意海绵的清洁卫生。用旧后记得及时更换新海绵。

  

  

  

从材质上看

  

   粉底刷多为动物毛刷毛或合成纤维刷毛,经洗耐用。而海绵多为质地细密的海绵,表面上几乎看不出什么空隙,摸起来很光滑。

  

从上妆手法上看

粉底刷是以沾取粉底液均匀刷在脸部的方式上妆,海绵则是先将粉底液点涂在面部,再用海绵轻轻按压开粉底液。

  

  

从妆感上看

   粉底刷上妆后的妆感清透,但新手使用粉底刷容易有刷痕或用量过多导致妆感过重,使用前需多加练习。海绵有厚度、吸收力强,用于修正细部的粉块或者拭除涂抹过多的粉底,非常方便。轻轻沾湿后使用,可让底妆与肌肤更加贴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