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笔和眉粉有什么区别,眉笔与眉粉的区别,眉笔跟眉粉的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4 17:01:47

  很多妹子在挑选画眉工具的时候,都会陷入无尽的纠结,到底是买眉笔还是买眉粉。眉粉好还是眉笔好,眉笔和眉粉又有什么区别呢?只有深刻了解了产品的用途和本质,才能更加明确的选取好的妆品。那么,就一起来了解一起眉笔和眉粉间的区别吧。

眉笔眉粉的区别

   眉笔和眉粉有什么区别,眉粉好还是眉笔好,这都根据个人的情况而定。眉笔和眉粉从材质,适合的人群上的不同,眉笔和眉粉的上妆效果也有所不同。

  

从材质上来看

   眉笔以笔芯为主,多由较软的笔芯和坚硬的外壳组成。眉头质地较软,比较容易上色,但眉笔内含有蜡等成分,在温和潮湿的情况下容易脱妆。眉粉则是由细腻的粉质组成,画起来更加自然,相对于眉笔,眉粉的颜色相对而言较少。

  

从适合的人群来看

   眉笔适合于眉毛轮廓不是很分明的人来画,眉毛的轮廓不是很分明的人,用眉笔更容易画出眉型,眉毛稀疏的无眉星人就更需要眉笔的填充了。而眉粉则适应于眉毛轮廓相对而言较为分明的人用,眉粉不易描画出想要的眉型,但对于眉毛颜色较淡的人来说,眉粉更能填补眉毛颜色浅淡的缺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