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色眼影哪个牌子好,好用的大地色眼影推荐,什么牌子的大地色眼影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4 13:01:46

  大地色眼影是我们化妆时最常见也最常用的色系眼影,那么什么牌子的大地色眼影好?下面一起了解下好用的大地色眼影推荐吧!

大地色眼影哪个牌子好:Lunasol眼影01号

   参考价格:240元/6.7g

   四色都是带高贵金色调,除1号色闪片较大,其他都是细闪,发色强,肉眼看更加玲珑美好。

   用法:2号色扫在整个眼窝,叠加三号色草果双眼皮加深眼影,4号色涂在双眼皮处,1号色打亮眼头和卧蚕。按照自己的风格添加眼线和眼影,完成日常阴影妆。

  

大地色眼影哪个牌子好:MAC单色眼影soba

   参考价格:215元/1.5g

   无需混合额外眼影,单色完成气质妆容。为眼睛加深眼部轮廓,粉质细腻不飞粉。

   用法:裸色眼影打底,调整眼部整体色调。Soba轻扫在整个眼窝和眼下三角处,soba可调节深浅,再加深在双眼皮处,营造自然渐变眼妆。褐色眼线填好内眼线,自然下垂,眼底只画眼角处,再加睫毛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