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霜和比比霜区别,bb霜和隔离霜的区别,bb霜和隔离霜有什么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2 20:01:47

  隔离霜和比比霜区别是什么?隔离霜和比比霜在生活中用的人很多,它们也比较接近,妹纸们很容易混淆隔离霜和比比霜,接下来,就来看看bb霜和隔离霜的区别吧!

隔离霜和比比霜功效区别

   隔离霜的主要功能是隔离空气中的污染、灰尘以及隔离彩妆对皮肤的伤害,还具有防晒功能。而比比霜是具有遮瑕、调肤、防晒、细致毛孔的功能,将隔离、防晒、粉底三者合一,用起来比较方便。

  

隔离霜和比比霜质地区别

   虽然隔离霜和bb霜都是一种霜类用品,但是隔离霜质地比bb霜厚重一些,而bb霜质地轻薄,比较透,能够轻松打造出裸妆的感觉。

  

隔离霜和比比霜颜色区别

   隔离霜有多种多样的颜色,如粉色、紫色、绿色、白色、透明珠光等,能修饰不同人群的肤色。而bb霜在颜色上比较单一,通常是白皙色、肤色、小麦色几种。但是bb霜调整肤色的效果较好。

  

隔离霜和比比霜使用效果区别

   使用隔离霜之后,能够让肤色看上去更加均匀,对于空气中的污染、彩妆、紫外线能起到隔离效果,而bb霜可以给人带来裸妆的整体效果,能调整肤质,帮助肌肤遮瑕、提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