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25岁后为什么要用精华? 百露歆语天然活机护肤告诉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2 19:01:46

    说到精华,很多颇有经验的小仙女都将它誉为天然护肤程序中的“十全补品”,作为护肤品中最贵的单品,大家都知道过了一定年龄要用精华,但不了解为什么,下面就一起看看它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Q、25岁之后的女人为什么要用精华?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诸多外界因素的影响,25岁是女性肌肤开始衰老的一个界限。这时候肌肤细胞开始衰老,需要更多养分来维持原本的健康状态,所以需要借助护肤品来达到保养的目的。

  很多时候我们使用的护肤品只能作用于表皮层,精华作为业内公认的肌肤修护神器,有效成分浓度高、分子更小,可直接作用肌底针对性解决细胞问题,为细胞注入能量,从而促进细胞再生,增强肌肤弹力,强化肌肤的天然抵抗力。

  Q、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精华液 ?

  精华的种类很多,怎样选择是个问题。其实很简单,大家可按照功效和年龄来选。

  按肤质和护肤目的。保湿锁水、肌肤修护、抗衰老、美白淡斑,你想达到什么样的护肤目的,选择哪种即可。

  按年龄需求。20-25岁左右的女性,比较适合保湿锁水类型的精华液;25岁以后的女性,抗衰老和肌肤修护的精华液选择的多一些。精华液正确的使用步骤是在洁面和爽肤水后,如果要涂眼霜的话,精华液应在眼霜后使用。

  

 

  Q、精华液一天用几次 ?

  一般来讲,精华液一天使用两次,但对于不同作用的精华液使用次数也不一样。如补水保湿类的精华,早晚各一次即可;如美白、抗皱等类型的精华液,建议最好晚上使用。这是因为美白、抗皱等精华液中会含有光敏感成分,早上使用会增加皮肤对光的敏感度,吸收紫外线从而导致肌肤变黑。晚上是肌肤养分需求较为旺盛的时间,晚上使用能发挥它最大的护肤效果。

  但是,精华液的使用量有一定的讲究。用量不易过多,每次1-2颗豆粒大小即可。精华是高浓缩质地,过量会对肌肤造成负担。不同品牌和类型的精华用量不同,小仙女们可根据脸型大小和产品说明来使用。

  

 

  百露歆语逆时赋颜密集精华液 30ml

  百露歆语当家花旦“小红露”,25岁以上女性专用,人手一瓶的高性价比神器! 满满的红参精萃液,富含韩国RED EXTRACT 4 *活性专利成分,是改善皱纹、柔软肌肤、缩小毛孔、提高肌肤光亮度、锁住营养、提高肌肤弹性的“万能露”。

 

  小红露质地稍浓稠,但涂抹一点都感觉不到油腻,经权威试验测评,与同类产品相比保湿效果更优越,皮肤镇静效果也备受好评。天然植物精萃,满满自然能量,让更多女性享受天然活机护肤带来的极致呵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