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美妆大牌RECIPE与天猫国际正式启动战略合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29 15:39:22

  6月26日,2018天猫国际跨境防晒品类联盟发布会在杭州阿里巴巴园区举行!国际知名防晒大牌RECIPE与天猫国际达成战略合作。RECIPE品牌CEO李润植表示:我们将会乘此契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体验与服务。

  

 

  (图为:天猫国际与国际防晒大牌RECIPE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RECIPE是韩国COSMAS集团的独一品牌,它拥有全亚洲60%的护肤品配方,是世界前十、亚洲魁首的护肤品品牌。从2012年进驻天猫国际后,一直获得众多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从刚刚过去的天猫国际6.18成交数据来看,以爆款RECIPE防晒喷雾为例,对比2017年6.18增长50%,当天较平日增长642.8%。此次宣布与天猫国际达成战略合作,也成为RECIPE在中国市场上的新起点。

  活动上,李润植先生做出一系列访问,访问中提及到RECIPE坚持做天然护肤的品牌,研究天然的产品,RECIPE的产品包括防晒、洁面、爽肤补水、修复护肤等化妆护肤品系列,其中防晒系列已经被大众所熟知。日后,将有更多的新品在天猫国际RECIPE海外旗舰店上线,期盼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优质的护肤体验。

  

 

  (图为:国际防晒大牌RECIPE社长李润植在发布会现场致辞)

  随着中国女性进口消费升级,美妆品类消费比重日渐提升,女性人群日渐了解健全的护肤知识,2018年防晒用品成为购买热点,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更进一步的防晒护肤和抗光老化的问题。

  以RECIPE为代表的防晒产品贯彻360度全光谱持续防晒,同时修复肌肤因受到紫外线照射引起的光损害,避免皮肤因光损害造成的老化性改变,满足消费者更进一步防晒、抗光老化的需求,购买量不断上升,致使2018年防晒喷雾市场出现井喷现象。

  

 

  (图为:国际防晒大牌RECIPE爆款产品)

  另一方面,RECIPE的销售奇迹也不可避免地受到市场上的假货频发现象的困扰。对此,李润植先生表示,天猫国际在跨境电商领域是非常强大的平台,特别是其与海外品牌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能更好满足进口消费对于“安全品质”与“个性化”两大要求。RECIPE选择与天猫国际合作,一方面是由于我们一直非常重视中国的消费市场;另一方面,能为消费者带来有质量保证的商品也是我们所期待的。

 

  RECIPE等品牌宣布与天猫国际达成全渠道独家战略合作,不仅系行业内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渠道的同时,也带来更安全、更便捷的消费体验,从品牌及产品源头上带给消费者正品保障,推动消费升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