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宝莉化妆品好吗 巴宝莉系列彩妆评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28 06:01:50

  巴宝莉近几年带着经典格纹进军彩妆界,那么巴宝莉的彩妆怎么样?好不好用?通过下面的彩妆系列评测来看看吧!

  

  

巴宝莉丝柔炫彩腮红03

  

  

   玫瑰红,自然提气色百搭的色号,黄皮用安全又显眼,不是心机妆效。粉质细腻软糯,非常服帖,轻微飞粉,带有微闪的亮片,但是上脸不太能看得出来。持久度非常好,不是很容易晕开,比较显色,所以下手要小心一点。

  

巴宝莉2016夏季限量高光腮红

  

  

   粉质细腻,压得不是很实,有点轻微飞粉,不过上脸贴合度挺好,单用腮红的显色度比较好,叠加一层高光就是三文鱼粉了,很年轻很自然,高光是存在感有点强的那种,有少许的不明显小闪片。持久度挺好的,一整天都没问题,缺点是太不容易晕染,不适合赶时间,刷子很扎。

  

2眼妆

巴宝莉丝柔炫彩四色眼影12

  

  

   红棕色系的调调,三个珠光一个哑光色,没有大闪片,温柔气质挂的淑女盘,比大底色更有意思。眼线色看起来有点紫调,晕开后偏棕。虽然有红调,单肿眼皮的人也不会显肿。粉质细腻软糯,但是有些飞粉,自带的刷子也容易取粉,容易上色,容易晕开。

  

巴宝莉单色眼影101/103

  

  

   这两小盘都是哑光的,一个提亮打底色,一个加重色,是属于随便用手指抹一抹三分钟就能出门的日常色系。粉质软糯,轻微飞粉,有放大眼部的效果,没有出错,但也没惊喜。

  

  最新消息:《巴宝莉化妆品好吗 巴宝莉系列彩妆评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