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欢的妆容,男生喜欢女生什么妆容,男人喜欢女人什么妆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28 05:01:44

  男生最喜欢女孩子化什么妆容?女生化什么妆容最讨男孩子喜欢?get到这个点,教你一妆致胜擒男妆!

男生喜欢的妆容

  

   基本上说男生喜欢的妆容可以总结为三个字,淡淡淡!但是虽然淡,又要美!底妆要薄不能假面,要显得皮肤好好的样子,眼妆千万不要很闪,通常他们更爱偏哑光、颜色柔和的眼影,浓密漆黑的假睫毛也快抛弃它吧,唇妆也尽量选择温柔的口红色啦。

1底妆

  

   第一步:为了打造男生们女生们都喜欢的轻薄底妆,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液,但一定要轻薄款!这个选择的是粉膏,护肤后用海绵将粉膏均匀推开,有瑕疵的地方可以多遮盖两层。

  

   第二步:为了打造小脸效果,这里主要是将高光范围集中在面部三角区域内,脸外侧修容,鼻梁及下巴处加深阴影塑造轮廓感。腮红显色即可,淡淡的扫在苹果肌上。唇妆选择一款哑光雾面质地的口红,豆沙红色温柔不挑人。

2眼妆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是放电的工具,是妆容中的重中之重啊。如果画出一双纯情中带着魅惑,魅惑中又夹杂着些许无辜的眼睛呢,请往下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