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岁面膜明星之夜成功举办 轻岁重新定义新零售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27 14:01:45

  6月22日,中国社交电商总裁课堂暨轻岁明星之夜在广州长隆举行。轻岁是深圳传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奇生物”)推出的面膜品牌,2017年9月首次在行业亮相。轻岁出品方是贝豪集团,后者曾推出蚕丝面膜、备长炭面膜等多种创新产品,目前在全球有6家工厂,而且贝豪即将在佛山建设一个全球最大的面膜文化产业园。可以说,有这样的背景,轻岁的起点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近几年,面膜呈爆发式增长。被业内誉为面膜教主的梁宏丽预言,未来6-8年,中国面膜市场将达到2000亿。巨大的市场潜力再次勾起大家抢占市场的野心。面膜市场舞台C位争夺的大幕正逐渐拉开。

  而以怎样的方式拔得头筹,抢占到C位,一众企业和品牌各自较劲着。成立不到一年,乘社交电商东风迅速崛起的轻岁品牌来势汹汹,成了新零售浪潮中的弄潮儿。

  

 

  贝豪集团CEO 梁宏丽

  重新定义新零售,以社交属性撬动百亿级面膜品牌

  据悉,轻岁品牌由中国面膜OEM/ODM创新领军企业贝豪集团出品,秉承了贝豪过硬的技术优势与产品品质。品质是品牌的核心,矜贵的血统给了轻岁十足的底气。

  轻岁一出生就确立了其走中高端路线的定位。会上轻岁向大家发布了它的三款重磅单品。这三款产品都大有来头。

  

 

  第一款小黑洞深层清洁面膜,采用纪州备长炭膜材,吸附效果强大,被称为“皮肤清道夫”;第二款轻岁8度补水面膜,采用纯植物、真花水,其主要成分全程8度冷藏运输确保新鲜,具有强大的保湿锁水功能;第三款100分钟焕肤面膜,采用最顶级的天然植物发酵之医用膜材,具有类似皮肤的功能,安全亲肤。其可敷100分钟,完全颠覆了大家以往对面膜只能敷15-30分钟的认知。

  

 

  会上,贝豪集团CEO梁宏丽总结了轻岁三大特性:好产品、快消品、社交品。而且特别强调了轻岁的社交属性:轻岁是一种以面膜为介质,重新构建朋友圈,嫁接身边资源的桥梁的新零售模式,是一种可以交朋友的社交品。轻岁以此重新定义新零售。

  

 

  梁宏丽也再次强调了“面贴膜是中国唯一一个能够与外资大牌抗衡的品类,唯一一个本土品牌拥有定价权的品类,唯一一个有巨大市场发展机会的品类”的观点。而轻岁应运而生,抓住了先机,同时背靠贝豪集团创新研发与品质卓越的双重背书,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

  她还表示,轻岁要改变消费者的行为习惯,改变全球女性的护肤习惯,要打造成百亿的面膜品牌。可见,其对轻岁发展信心满满。

  

 

  短短8个月的时间,轻岁已经孕育出几支强大的代理商团队。这些优秀代理商中有的是宝妈、有的是从服装店转型过来的老板娘、有的是美容院老板娘、有的是从事美业30年的“老司机”、也有的是退休职工,虽然此前经历不同,但都在相似的时间开启了代理事业。如想获得更多代理的内容,请关注轻岁面膜微信:13632973810 。

  

 

  

 

  △苏晓君

  其中来自福建的苏晓君在现场讲述了她的故事。苏晓君此前从事进口建材贸易,因为备孕生子在家休息两年。2017年11月,在朋友的引荐下加入轻岁。据介绍,苏晓君当时以4000元入门,经过半年多时间,从1个人发展成了888人的代理团队,如今月收入已经突破15万。如想获得更多代理的内容,请关注轻岁面膜微信:13632973810 。

  

 

  

 

  △大智老师

  为帮助更多代理实现梦想,轻岁也组织了微商营销专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建立团队、零售招商、培训教育和服务等各项关键技能。轻岁面膜执行总裁蓝家万、微商操盘手大智老师、招商专家邓红等人针对没有经验、团队懒散、没有人脉、货卖不动、代理流失、发圈没人理等难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上,轻岁总裁石明生规划了品牌未来三年的新零售蓝图,将通过扶持代理、广告投放、明星代言、打造利润爆品等方式来铺开。据介绍,在2018年下半年,轻岁将斥资千万支持代理商的各自运作,包括小型招商推广沙龙会、地区招商大会、个人IP等。同时,电商渠道将全面开放,支持符合条件的代理商开设网店。

  

 

  (轻岁总裁石明生)

  2019年,轻岁将在电商渠道更大力度进行全网铺设,达成20万代理团队、100家线下体验店以及300家网店的目标。在宣传推广上,启动电视、网络、户外平面全方位广告支持。进而在2020年各中心城市的购物中心达成1000家线下面膜专卖店的全面铺设,通过轻岁的销量和综合影响力跻身面膜品牌的前三强。

  

 

  当然,轻岁的目光并不止于此。石明生强调:“未来的轻岁,将全面进军全球市场,全渠道深度覆盖国内市场,做到面膜品牌的第一名”。

  

 

  (轻岁执行总裁蓝家万)

  为了让代理商们深入读懂、玩转新零售。轻岁执行总裁蓝万家以“道、法、术、器、势”为比喻,解读关于团队专业化、培训、招商、个人IP打造等等问题,以此来打造轻岁新零售传奇铁军。

  

 

  

 

  在现场,跨界品牌营销专家大智、互联网营销金牌讲师邓红更是将自身丰富的经验一一授讲于代理商们。

  

 

  在最后的轻岁明星之夜中,轻岁重磅发布了其新品——8度补水面膜,引发代理商追捧热潮。

  

 

  

 

  而刘惜君、李行亮、徐怀钰等歌星的倾情助唱、巨星为优秀代理的授牌仪式更是点燃整个会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