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色口红推荐,珊瑚色口红哪个牌子好,珊瑚色唇膏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26 10:01:44

  珊瑚色口红在近两年来逐渐进入大家的视线,成为不少彩妆爱好者的心头好。那么珊瑚色口红什么牌子好?还有纠结买哪款珊瑚色口红的你,一起来看看这十款提气色必备的元气珊瑚色口红安利吧!

珊瑚色口红推荐

NARS natalie

  奶油质地,但不厚重,比较好涂,上嘴后比手掌试色偏粉一点,没什么荧光感。这里很推荐给白皮使用,涂上去瞬间变得更亮白。

  

香奈儿丝绒系列46

  这支是比较正的珊瑚色,饱和度很高,遮盖力强,这支在该系列里面质地真的算不错的,很容易涂匀,不卡纹。

  

爱丽小屋草莓唇釉PK014

  草莓系列的颜色都超好看,这支在珊瑚系算颜色比较深的,质感介于唇釉和染唇液之间,厚涂颜色饱满,日常薄涂也OK,而且刷头较大,更适合薄涂。

  

带荧光珊瑚色

YSL方管52

  黄皮克星,然而白皮也不是说hold就能hold住的。厚涂涂满会比较丑,但试着薄涂的效果会好很多。

  

YSL RV系列33

  这个颜色很美,RV系列的质地跟圆管shine很不一样,普遍是饱和度高的奶油感,有点挑唇部状态。带细闪和一丢丢偏光,白皮涂会超级美。

  

  

  最新消息:《珊瑚色口红推荐,珊瑚色口红哪个牌子好,珊瑚色唇膏推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