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遮瑕膏推荐,平价遮瑕膏什么牌子好,好用的平价遮瑕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25 10:01:46

  很多人都说便宜无好货,但实际上很多产品价格不高、质量也不低于大牌哦~今天彩妆达人为大家推荐9款好用又便宜的遮瑕产品,想要无暇肌肤可离不开它哦~

平价遮瑕膏推荐:爱茉莉all day 全天候保湿遮瑕液#01

参考价格:40元左右

推荐度:★★★★

平价并不代表不好用,这支便是。很大一只,而且有刷头的设计也很方便带出门补妆,遮瑕度够,遮黑眼圈不会太干,保湿度也不错,刚涂上去是水水的感觉,过一会就会干掉敷在皮肤上,所以持久度是可以的。

平价遮瑕膏推荐:Memebox遮瑕液#01

参考价格:50

推荐度:★★★

还不错的遮瑕液,比较水润,没有香味,遮眼下涂厚了会长纹,遮瑕度一般般。持久度也不错,不会斑驳但是会脱,不过这种设计有刷头补妆很方便,适合带出去补妆用。

平价遮瑕膏推荐:MAC茶树双头遮瑕膏NB21

参考价:80元左右

推荐度:★★★★

双头遮瑕的设计感不错,因为很方便,茶树的关系对痘痘有一点镇静作用,感觉不会让痘痘更严重。味道是茶树精油的味道,遮瑕液那头很水润,遮黑眼圈很好,遮瑕膏那头遮痘印,推荐给有痘的妹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