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丽医美第二届老袋友见面会,真诚服务赢得顾客肯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24 17:01:40

  6月23日,健丽2018年第二届寻找23年老袋友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健丽顺利举行。据悉,此次旨在寻找23年来在健丽医美做过去眼袋的客户,一是让更多人可以现场见证健丽去眼袋技术5年后、10年后、甚至20多年后的效果;二是为了更好的答谢老袋友的支持和信任。当天近百名老袋友亲临活动现场,共同支持与见证了健丽的这一场活动。

  本次发布会健丽集团马满仓总经理、广州健丽曹宝济院长、健丽医美眼部整形首席海外专家王翠莲、健丽医美不开刀去眼袋全国特聘巡诊专家王科学等权威人士出席,吸引了广东卫视、优酷网、腾讯大粤网、新浪网等众多权威媒体的争相报道。

 

  老袋友现身分享去眼袋经验,大加称赞健丽技术

  活动现场,老袋友们纷纷在会上分享自己去眼袋的经历。“我在广州健丽去眼袋20年了,并没有反弹,我特别满意。”这是陈女士在健丽去眼袋后的真实感受,在分享的过程中更是表示,健丽不开刀去眼袋技术,给她带来了信心,不仅去眼袋的效果满意,真诚的服务让她对健丽产生了深厚的情感,她愿意向身边每一个人分享健丽。据悉,陈女士20年前在广州健丽做过眼袋,迄今为止眼部状况良好,眼袋并没有复发的迹象。这让在现场的嘉宾们赞叹不已。

  “老袋友的信任和支持,才是健丽23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根本。”会后采访时,广州健丽运营院长罗蓉女士表示,23年来,健丽以“服务一次,关爱一生”的服务理念,待每一位顾客如朋友,不断攀登和超越自身技术水平和服务,让无数被眼袋困扰的顾客安全重回年轻美丽。这也是健丽与顾客拥有深厚感情的原因。

  

 

  寻找老袋友是一个平台,践行“一辈子只做一次眼袋”的理念

  据悉,早在2000年,健丽医美便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不开刀去眼袋技术,震惊行业,并获得国家专利。在十几年的时间里,经过多次改良和提升,不断在手术的舒适性和精细度上进行提升,23年来,已有70余万爱美人士在健丽成功实现眼部年轻化。“寻找老袋友是对客户的负责,更是我们对自身技术的自信。”在接受采访时,健丽医美总经理马满仓表示,健丽医美举办寻找老袋友活动的初衷是为了回馈陪伴健丽多年的“老袋友”,同时也展示健丽对于自身过硬技术品质和优质服务的高度自信。

  马满仓总经理还表示:“我们希望把寻找老袋友做成一个客户服务和回馈的平台,为客户真正做到一辈子只做一次去眼袋这一理念,我们为眼袋客户终生负责,这就是我们的宗旨。”健丽经过23年的沉淀,不管是在技术的精细化、舒适度以及安全性上都处于行业前沿地位。

  

 

  “医师合伙制”是成功的关键,诚信经营是基石

  据了解,健丽医美做为医生合伙创办的医美机构,23年来始终保持初心,坚持医美行业必须回归医疗品质。通过“医师合伙制”不断引进全球“高、精、尖”眼部年轻化医师加盟,并由去眼袋年轻化资深专家组成技术研发团队,保持健丽眼部年轻化技术的高度。同时严抓诚信管理体系,不打价格牌,只打技术牌;不做没有把握的项目,只推专长技术;不做低价诱饵,不做黑心高价,以高品质的技术、高品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美丽、高品质的生活。

  

 

  23年打造70万案例,港台明星的眼部年轻化基地

  作为亚太眼部微整形协会“香港明星去眼袋喜爱机构”、最受港台明星名媛青睐与信赖的品牌之一, 23年来,健丽医美连锁获得诸多明星名媛的青睐和喜爱,曾为包括陈慧珊、杨玉梅、陈锦鸿、阮兆祥、詹秉熙、麦长青等30多位香港知名演员提供全方位微创去眼袋、皮下速接双眼皮、眼部除皱、上睑下垂提升等多项精致美眼服务。同时,23年的沉淀,也成功让70多万爱美人士重拾年轻,实现“0痕迹、0疤痕、安全隐形”的去眼袋年轻愿望,并沉淀出全球至大的去眼袋案例数据库。

 

  “我们愿意多花百余万选择最新的治疗体系,只是为了改变“差不多就好”的标准,我们可以不遗余力的花十余年来跟踪案例手术效果,23年时间建立了详细的大数据系统,仅仅是为了更多的技术突破与用心服务更多爱美人士。”广州健丽技术院长曹宝济表示。

关键词:红唇图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