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波朗密集修护菁华粉底液怎么样,芭比波朗粉底液好用吗,芭比波朗粉底液好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24 08:01:42

  芭比波朗密集修护菁华粉底液又称“虫草粉底液”,属于一只养颜养肤系的底妆。这款底妆怎么样?好不好用?通过下面的试色测评来看看吧!

  

芭比波朗密集修护菁华粉底液怎么样

  试用色号:2.5

  推荐程度:★★★★★

  这款单品又叫“虫草粉底液”,有着强大的护肤成分,所以又称它是兼具保养功效的底妆产品。同时它也有一定的防晒李,和防晒霜叠加在一起使用的话,基本上能妥妥的不怕黑了。妆效不算很轻薄,但胜在滋润透亮有光泽!

从包装上看

  全黑包装特别有质感,滴管装的设计很方便控制用量,不用担心一下子挤出一大推。一般滴2-3滴在手背就够用了。

芭比波朗密集修护菁华粉底液试用

从滋润度上看

  特别润,涂抹的时候有一种涂抹精华液的感觉,这款单品不需要配备什么工具,用手指就能均匀上妆。皮肤干燥起皮的时候也不怕,特别推荐给干皮姑娘们。

从白皙度上看

  可能色号没选不对,这款上妆之后并没有白皙的感觉,而是自然的肤色。如果 肌肤偏白,最好还是选择2号,去专柜试色比较好。

从遮瑕度上看

  遮瑕效果不错,泛红黑眼圈这些问题都能hold住,比较深的痘印还是需要遮瑕膏单独处理。官方建议是买肌肤稍微深一点的色号,因为颜色分的很细,有10种之多。

从持久力上看

  在不怎么出汗的情况下,6小时后只有鼻翼周围浮粉。10小时后T区局部浮粉,不过补补妆的话还能继续嗨。

  最新消息:《芭比波朗密集修护菁华粉底液怎么样,芭比波朗粉底液好用吗,芭比波朗粉底液好不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