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W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20 16:01:47

  《W-两个世界》出演女主的韩孝珠,除了服饰演技之外,妆容也备受人关注。这款妆容用作日常妆也非常适合,大家一起试一次吧!

韩剧《W-两个世界》女主韩孝珠妆容

  最近收视率直上升的MBC电视剧W,不仅有非常独特的素材无法预测的剧情,还有引人瞩目的韩孝珠妆容和服装。韩孝珠在剧中担任的是医生,所以朴素又自然的妆容是重点,特别是穿着连衣裙出现的时候,比穿白大褂的时候妆容更突出一些。

  

韩孝珠仿妆具体步骤

  第一步:剧中韩孝珠的皮肤不是很干的那种,而是稍微有些光泽的,所以密着力很好的粉底液和提亮液混合一起来使用,打造干净又朴素稍微带一些光泽的皮肤完成。这里使用的产品是纪梵希 粉底液、VDL贝壳提亮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底妆产品。

  

  第二步:首先作为底妆,稍微带一些亮片的眼影用手指轻轻地涂在整个眼皮上。因为眉毛比较深也比较多,所以为了将颜色统一,稍微涂了一点棕色的眼影。眼妆使用了CLIO的眼影盘、谜尚单色眼影 SBE01、MBR01、SBR04。但眼影的颜色,也可以选择相近色来画哦~

  

  

关键词:韩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