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 EFFECT自然提纯卸妆油怎么样 韩国PONY大神卸妆油测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19 23:01:43

  韩国PINY化妆大神推出PONY EFFECT彩妆品牌,其中便包括一款自然提纯卸妆油,那么这款卸妆油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PONY EFFECT自然提纯卸妆油怎么样

  本次测评的是PONY EFFECT新上市的自然提纯卸妆油,据说刺激性很小,可以将浓妆深层卸掉的保湿卸妆油。浓妆也可以柔和干净的卸掉,细微的精油例子可进入到毛孔深层,将皮脂和赃物轻柔的融化,它含有自然香草复合成分,有镇定皮肤,保湿的效果。

  

PONY EFFECT自然提纯卸妆油的包装

  因为是亲肤的卸妆油,对皮肤的刺激是最小化的,使用感也非常柔和,包装是按压泵,很方便、很卫生。

  

PONY EFFECT自然提纯卸妆油的质地

  滋润精油类型的质地,下面我们直接使用pony effect自然提纯卸妆油,看看卸妆力度,和使用感怎么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