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卸妆油怎么样,植村秀卸妆油好用吗,植村秀卸妆油好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19 08:01:43

  植村秀家的经典产品可不止有砍刀眉笔,卸妆油系列更是受人欢迎。今天我们通过绿茶卸妆油的试用测评,来看看该系列卸妆油好不好用吧!

植村秀卸妆油怎么样

  说到卸妆油最专业的牌子就是植村秀没有之一,分别有樱花、山茶花、绿茶、琥珀、洋甘菊、白泥六种不同功能的卸妆油。夏季我们还是选择绿茶款的使用,绿茶成分的效果就不用多说啦,抗氧化、调节水油平衡,而且清爽的质地很适合夏天。

  

包装设计

  全名是绿茶新肌洁颜油,也是植村秀家最经典的一款卸妆油。价格并不平价,但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包装让人一看就喜欢,瓶身会告诉你卸妆油的使用方法,干手干脸的时候在皮肤上按摩,之后加一点水乳化,继续打圈按摩,最后用清水冲洗。

  

  这个卸妆油瓶口的设计也比价好,旋转可以选择OPEN或者CLOSE,所需就算是旅行带着也不用担心会不小心按洒出来。

  

质地

  卸妆油的质地算是流动性比较强的,不浓稠,没有厚重感,质地清爽但是洗后不干不紧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