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卸妆产品好,哪个牌子的卸妆产品比较好,卸妆产品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14 06:01:49

  卸妆作为晚间洁面的第一步,对皮肤的重要性无需多言。卸妆产品什么牌子的比较好?通过大家的推荐,整合出了7款好用的卸妆产品,一起来看看吧!

欧莱雅眼唇卸妆液

  水油分离设计,用前需要摇一摇,没有刺激的感觉,就是有点油,不喜欢油腻的小仙女们慎入哦~卸妆的话,可能需要多擦一会才能卸干净,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款和前面几款的当红炸子鸡相比,还是稍微暗淡了一点点。

  

什么牌子的卸妆产品好:卸妆膏

芭妮兰卸妆膏

  网红款,乳化能力还不错,香味有点重,但是涂的时候不怎么能闻到,卸妆能力赞,也不是很油。眼线什么的用卸妆膏轻轻一揉就全化开了,接着用卸妆棉一擦就没啦~有女生反应用了长闭口,这样的情况建议换卸妆水用。

  

EVE LOM卸妆膏

  大名鼎鼎的EVE LOM,英国产品,配了条棉巾。介于卸妆膏和卸妆油之间的质地,有股中药的清香味,完全无刺激,卸妆能力很好,跟芭妮兰比味道好一点,温和一点,乳化后比芭妮兰润。

  

  

  最新消息:《什么牌子的卸妆产品好,哪个牌子的卸妆产品比较好,卸妆产品推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