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美得冒泡的气泡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13 17:01:45

  气泡霜,这么有料的名字,第一次听到它的人,心中总会有小小的想象和期待。其实气泡霜这个名字还是比较贴切的,光从字面上就可以大概找到方向,所谓气泡,一般想到的就是空气,充盈,轻薄,活力等;而延伸一下就大概能了解气泡霜了。小编不得不说,自从气泡霜出现之后,各大品牌争相都出了自己的相关产品,一时间让人目不暇接,难以选择。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其中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Olay气泡霜。

  

 

  Olay气泡霜借鉴法国精湛的酿酒技术,特别添加黄金酿酒酵母,通过前沿科技进行萃取。大家都知道,酵母是单细胞生物,不能像多细胞生物一样分裂新生,所以为了生存,酵母都具有很强的生存和繁殖能力。发酵其实就是酵母的吸收和排出过程,而伴随发酵会产生很多营养物质,如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Olay气泡霜应用这一原理,将酵母置于营养液中,通过酵母持续的发酵获得营养物质,而营养物质最终会溶解在营养夜中保存下来,使面霜中储存着饱满的酵母精华,好像一颗颗运送营养的气泡一样。而且这款Olay气泡霜添加的不是普通酵母,而是生存能力和繁殖能力极强的酿酒酵母,它们不怕低温和高压的残酷环境,依然可以进行发酵。如此强烈的繁殖能力让面霜更加新鲜有活力,也带给肌肤满满的生存力。

  不仅如此,Olay气泡霜还添加了贵比黄金的五胜肽和二胜肽,二钛可谓强强联手,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有效抵抗肌肤衰老。除此之外,Olay气泡霜还保留了Olay的明星成分99%高浓度B3(烟酰胺),在呵护肌肤的同时有效提升肌肤的保湿能力,并铸造肌肤自我保护的屏障,有效抵御外界刺激。

  

 

  更吸引女性的还要说Olay气泡霜独有的芬芳气味,如同香水般呈现前调、中调、尾调三个层次,同时层叠交错,给人轻奢感受。前调有如清泉般舒适,中调是怡然自得的白莲,尾调则呈现热烈的甜香让人难忘。

  之所以说Olay气泡霜的性价比较高,不仅是它的成分丰富,与它黑科技的瓶身设计也不无关系。为了有效保护“气泡”活力,Olay气泡霜的瓶身增加真空泵压设计,随用随取,使用时轻轻一按,面霜被定量挤出,另外剩余面霜在瓶身内仍处于真空状态,有效保留了有效成分的活性,使用起来也干净整洁。

  很多人会觉得气泡霜会不太适合油性肌肤使用,针对于此,Olay气泡霜特别为油性肌肤人群研发一款十足空气感的气泡霜,,特别添加控油成分有效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在滋养肌肤的同时减少油脂分泌,并为肌肤充分补水。

 

  小编相信气泡霜产品会越来越被大家使用和喜爱,当然护肤产品还有很多,建议大家搭配同系列其他护肤品一起使用,这样才能全面护理我们娇嫩的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