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华浓睫毛膏怎么样 温水可卸or防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13 15:01:47

  露华浓睫毛膏系列,这系列分两种,一种底部蓝标防水,一种底部白标温水可卸。那么该系列睫毛膏怎么样?好用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露华浓睫毛膏超浓密款(温水可卸)

  倒是比前面几块浓密一些,但是看侧面的图会发现睫毛都塌下来很多,没有前面防水的卷翘。要是睫毛还夹不翘的妹子,这个涂了,只会塌。除非天生睫毛条件好,本来就翘的,还想省去卸眼镜的麻烦的人,可以入。

  

露华浓睫毛膏浓黑卷翘(防水)

  这款比前面的几只都要浓黑一些,睫毛的存在感会更强。刷头是橡胶的,有弹性,没有那么密。所以睫毛上面带上的膏体会多一些,也就更黑一点。卷翘度也挺好的,不会像温水可卸的那样,马上塌下来,不过这个刷头刷起来没有毛密的舒服。

  

露华浓睫毛膏多效合一(温水可卸)

  这个刷头不好使,虽然很特别,挺小的,能照顾到边角的睫毛。但因为沾取的膏体太多,而且又不防水,比较湿润,刷完总觉得睫毛挺重的,但同样刷出来比较浓黑,卷翘度也一般,比较温水可卸的设定。就很难找出刷完不变塌的睫毛膏,还多效合一,其实是五只里面最一般的。

  

  

  最新消息:《露华浓睫毛膏怎么样 温水可卸or防水?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