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产品什么最好用,遮瑕产品推荐,遮瑕产品哪个牌子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13 10:01:48

  电视剧中的女生总是一点瑕疵都没有?无暇鸡蛋肌可不是仅仅靠粉底液就可以得到的!想要脸上一点点瑕疵都没有,一款好用的遮瑕可是离不开的!下面来看看大家为你推荐了哪些遮瑕产品吧!

美宝莲fit me遮瑕液更好用

  Fit me遮瑕液也是近期比较热的款,价格美好也很好用。滋润度非常棒,遮瑕力也不俗,10号色偏橘色用来遮黑眼圈效果好,遮一般的小痘印也没有问题。凸起的痘痘比较大的痘印还是要靠其他质地的遮瑕产品。15号色最白色用来提亮泪沟,眉骨,鼻梁,唇周等部位都行。

  

资生堂尚质遮瑕笔更好用

  103很适合用来眼部遮瑕,非常的滋润细腻,粉质特别好,用在眼下绝对没有卡细纹的风险。103用来遮盖黑眼圈效果不错,再用其他浅色的遮瑕提亮后效果更佳。笔状的遮瑕产品对于遮盖唇周暗沉也很方便哦。当然滋润的产品遮瑕力度肯定会打一定折扣,不过对于眼部可以照顾的不错了。

  

The saem丝滑遮瑕液更好用

  这款遮瑕可以说是平价遮瑕中的战斗机了,遮瑕力度强,滋润度中等以上,粉质也是没话说,价格又白菜,用量很省,小小的一只可以用到天荒地老。用它遮眼下也不会觉得干,遮瑕力比资生堂好很多,但这个没有偏橘色的色号,有黑眼圈伤不起。 一般肤色推荐1.5色号,遮痘痘、红血色、眼部都可以用。唯一的缺点是瓶口盖住以后经常有多余的遮瑕液挤出来,沾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