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自律循环诱光粉底液怎么样 新品粉底液测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13 04:01:43

  IPSA茵芙莎自律循环粉底液,三大系列产品针对不同肤质,打造专属保养方法,听懂肌肤的话。那么IPSA茵芙莎自律循环粉底液怎么样?好用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IPSA自律循环诱光粉底液的粉扑

  顺便说一下附赠的硅胶粉扑,使用感一般,没那么神奇。一大特点就是不吃粉,省粉。但是相对的,用这个扑开粉底的感觉很微妙。因为不吃粉,容易厚重,推开IPSA矮瓶这类推开即粉末感的粉底液呢,使用感还可以的。

  

IPSA自律循环诱光粉底液的试色

  最后上脸试色,这款遮瑕力还不错,持久度可以坚持到差不多8小时左右。所以这款更适合混油瑕疵皮,使用感更接近YSL羽毛。

  

  

  最新消息:《IPSA自律循环诱光粉底液怎么样 新品粉底液测评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