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MOLY*POKEMON系列怎么样 萌萌颜值更加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13 01:01:41

  越来越多的彩妆品牌选择和动漫推出合作款彩妆,pokemon也不例外。那么,TONY MOLY*POKEMON系列怎么样?下面一起通过试色来看看吧!

TONY MOLY*POKEMON系列怎么样

  现在许多彩妆品牌都有和动漫推出合作版的趋势,但pokemon是属于比较晚合作的哈。但是合作款的使用感,可能不要抱太多希望,毕竟颜值是最为加分的~

  

TONY MOLY*POKEMON气垫粉底01

  韩系许多合作底妆都不算很好,优势劣势都非常明显。优于相对便宜的价格上能保持一定的妆容,上妆4小时内持妆度还行,遮瑕力度也OK。劣于妆感太明显,并没有自然通透的感觉。不过这款要好很多,但是妆感还是有一定的。流动性蛮高,易推,在气垫里比较薄的。遮瑕度也足,持妆度一般,脱妆不会太斑驳。

  

TONY MOLY*POKEMON波波球粉饼

  气垫粉底价格来说还不错,但这粉饼的效果嘛,就一般般了。有色粉饼,呈肉色,粉略粗。本来有点细腻的底妆,扫完这粉饼就粗糙了。所以尽量不要做定妆粉,偶尔补个妆补补鼻翼还行,携带很方便,体积很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