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斑精华排行榜10强 系统解析精华液选购技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12 20:33:04

  很多人认为,夏天的皮肤白皙程度都是天生的,要不然怎么同样的紫外线,有的人白成一道光,有的人却只能在角落里黯然神伤。追求美白的皮肤是每一个爱美人士的权利,下面从知乎、小红书等高赞回答中盘点出淡斑精华排行榜10强,为你罗列哪些单品值得种草。

  淡斑精华排行榜10强之Olay ProX亮洁晳颜祛斑精华液

  Olay的这款精华液有个通俗易懂的名字叫做Olay淡斑小白瓶,顾名思义,它的主要功能是淡斑美白。它之所以能够达到美白淡斑的效果,主要还是归功于它的主打成分B3(烟酰胺),B3(烟酰胺)是非常亲民的美白成分,作用于脸上能够渗入肌肤底层,从源头阻段黑色素细胞沉淀,同是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修复受损胶原蛋白,帮助杂质快速排出,从而达到淡化色斑的效果。此外,它质地清爽,使用方便,易吸收,是很值得种草的淡斑精华。

  

 

  淡斑精华排行榜10强之科颜氏集焕白美白淡斑精华液

  科颜氏家的主打精华,以不含香料、安全著称。产品中主要成分是VC,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另外还有水杨酸,作用是促进细胞角质剥落,两者结合可以改善肤色、变白、淡斑。但是因为含有VC,因此也要注意避光。比较适合油皮及混油皮,干敏皮肤慎用。质地清透不油腻,适合夏天使用。

  

 

  淡斑精华排行榜10强之海蓝之谜修护精华露

  海蓝之谜修护精华露是一款专门针对敏感肌的新品,深绿色经典玻璃瓶装,挑棒式设计,取量方便。蕴含神奇活性精粹,用于肌肤上具有保湿补水、舒缓肌肤、提亮肌肤光彩的作用。乳液质地,易推开,不搓泥,香味适中,不刺鼻。

  

 

  淡斑精华排行榜10强之城野医生377美白淡斑精华

  城野医生的美白淡斑精华一直都很火,成分中主要含有VC精华和特有的专利成分377,美白抗氧化效果很好。质地乳霜状,好吸收,就是用着稍微有点滋润,适合干皮使用。

  

 

  淡斑精华排行榜10强之SK2小灯泡

  这款精华可以说是美白淡斑的明星产品,主要成分跟Olay淡斑小白瓶一样都是B3(烟酰胺),安全性高,美白效果好。白色乳霜质地,厚重但不油腻,易吸收,易推开,标准的SK2味道。

  

 

  淡斑精华排行榜10强之CPB光透白精华液

  这款精华液是CPB系列产品中美白效果最值得称赞的一款,含有高效亮白复合物能减少黑斑部位特有的黑色素细胞活化,同时还能抑制黑色素过度生成,也能改善黑斑部位角质沉淀,对排出黑色素很有帮助。质地莹润,使用后更添肌肤光泽。

  

 

  淡斑精华排行榜10强之纪梵希青春激活回颜精华液

  纪梵希这款精华的淡斑原理同娇韵诗类似,也属于“曲线救国”,其有效成分可帮助肌肤对抗衰老,强化细胞对外界的抵抗力,减少色斑增生,长期使用效果好。

  

 

  淡斑精华排行榜10强之赫莲娜绿宝瓶

  绿宝瓶也是淡斑热门精华,内含DEFENSE COMPLEX肌肤“益生菌”防御复合因子,能够提升肌肤免疫力,有效抵抗自由基,加速细胞与组织再生,帮助肌肤恢复健康屏障功能,令肌肤焕然新生。

  

 

  淡斑精华排行榜10强之雪花秀美白精华露

  雪花秀的这款美白精华液富含许多珍贵植物成分,无论选择还是加工都十分考究,针对肌肤暗沉、肤色不均有很好的效果,在美白的同时还能去角质,并且能长效保护肌肤不受外界刺激,用后清爽保湿,皮肤变通亮白皙。

  

 

  淡斑精华排行榜10强之兰蔻小黑瓶

  兰寇的口碑产品,主要功能是修复肌肤干燥、细纹、粗糙,它还能起到抗老,增加肌肤抵抗力,质地绵密,皮肤吸收很快,滋润度好,适合冬天使用。

  

 

 

  当然,美白道路上没有捷径,想要变白的小仙女最好先从淡斑精华排行榜10强开始入手学习美白,配合防晒工作一起,假以时日,也一定可以白成一道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