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A眼影搭配,bbia五谷眼影色号搭配,bbia五谷眼影怎么搭配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12 20:01:45

  单色眼影不如眼影盘,需要自己搭配色号。那么,bbia单色五谷眼影怎么搭配好看?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大家推荐的7种BBIA五谷眼影色号搭配吧~

BBIA眼影搭配:03+04建议搭配棕色眼线

  这个是升级版的大地色搭配哦,三号是带浅金的西柚色,搭配深棕色,是一个比较闪亮亮的大地基础款哦!

  

BBIA眼影搭配:03+04+05+10 建议搭配黑色眼线

  这个画上去的感觉和TF经典四色眼影01很像,很适合秋冬的一款大地色,又带有一点偏紫,搭配在一起真的很美丽,推荐!

  

BBIA眼影搭配:06+07+08+10 建议搭配酒红色眼线

  这个是秋冬必备的梅子色,循序渐进的由粉到紫晕染到一起很美哦!特别是8号哑光梅子色,量不要太多,和最后一个深棕色叠加在一起真的超好看!

  

  

  最新消息:《BBIA眼影搭配,bbia五谷眼影色号搭配,bbia五谷眼影怎么搭配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