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f腮红试色 3款ELF腮红测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12 16:01:44

  ELF虽是欧美开架品牌,在国内也是十分受人欢迎的。那么,ELF腮红怎么样?好用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elf腮红试色:E.L.F矿物质腮红 sweet retreat

  这块腮红是很值得推荐的,粉质说不上非常细腻但是很绵密。给人的感觉是有点淡泊随性的藕粉色,但是仔细看颜色是稍微带一点灰调。颜色说不上非常的特别但是绝对不会出错。上脸之后和肤色比较容易贴合,属于那种出门前随便刷一刷都很百搭,画上之后给人一种很有气质的感觉。

  

elf腮红试色:E.L.F矿物质腮红 wanderlust

  这块腮红乍一眼看上去颜色很适合秋冬的风格,浓郁的浆果紫又透着一点棕调。质地是珠光的但摸起来却非常的顺滑,妆效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秒回到“1920”。上脸之后不会显得过于成熟,给人感觉像是穿着流苏礼服裙的flapper girl,端着酒杯在舞池派对中彻夜狂欢。脸上透着一种少女的娇俏和性感,可以画创意妆也可以变得很日常。

  

elf腮红试色:E.L.F双色哑光腮红 rosy flush

  这块双色腮红里面的浅色很适合去伪装一种自然的素肌感,真的是一个很裸很裸的颜色。无论刷一层但在镜子和相机里面没有什么变化,颜色是有一点橘调的米色,给人一种软绵绵的泡芙的感觉,粉质真的还不错也适合画眼妆之前去打底,用作腮红就看个人的喜好了。

  

elf腮红试色:E.L.F双色哑光腮红rosy flush

  Kathlennlights推荐过这个双色腮红,但安利的色号是soft subtle,这块rosy更百搭一些。上脸会有点偏橘的玫瑰色,很显气色,给人感觉很元气而且有亲和力。不管秋冬还是春夏这个颜色都很适合,综合来说,这个双色盘还是非常不错的,颜色的搭配很实用,粉质也比较优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