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棘色口红推荐 沙棘色口红你还没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11 23:01:42

  今年秋冬流行什么唇色?肯定非沙棘色口红莫属,可什么是沙棘色口红?什么牌子的沙棘色口红好看?下面一起来看看大家为你推荐的沙棘色口红吧!

什么是沙棘色口红

  传说中的沙棘色到底是什么颜色?未成熟的沙棘是很正的橙色,但熟透后的就是艳丽的红色,而这其中的过渡色就是沙棘红色。而沙棘色是很适合秋天的颜色,橘红色是一种比罂粟花色或者红辣椒色黄且淡,比火红色邵红而浅的浓红橙色。

  

  橘红色融合了橘色和红色的共同特点,既非常适合亚洲人又不用担心想红色那样气场太过强大,非常年轻又活力,也很适合亚洲人使用。

  

沙棘色口红推荐:YSL唇釉#08

  喜欢玻璃唇的女生可以看则例啦,YSL的唇釉向来以玻璃唇著称,涂上嘴有点像番茄酱的那种颜色。显色度不算太好,不过不会干也不会显唇纹。

  

沙棘色口红推荐:爱茉莉唇釉#11

  平价中的战斗机,其实10号和11号没什么差别,非要说的话,11号颜色算偏红一点吧。爱茉莉这款唇釉真心性比价高,显色度又好饱和度又高,关键是买一只就五十块左右,学生党完全可以考虑。

  

沙棘色口红推荐:阿玛尼丝绒哑光红管唇釉#401

  这支唇釉的中文名叫亮红高跟鞋,颜色是偏橘的红色。如果觉得颜色太深怕驾驭不了饿画可以薄涂,很显气色,颜色也不会太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