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杏仁三色眼影PK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11 10:01:44

  日本彩妆品牌KATE可以说是平价中的战斗机,性比价很高,今天我们来看看KATE杏仁三色眼影怎么画吧!

KATE 杏仁三色眼影PK-1怎么样

  整个系列一共8个颜色,还是以棕色系为主,在皮肤上可以看出,粉质较为细腻贴服。我是用刷子画眼妆的,粉压得不算实,很好取粉,也没有飞粉的现象。如果用手指取粉会稍有一点飞粉。

  

KATE 杏仁三色眼影PK-1试色

  粉质软糯就不用提了,PK这盘的主色B色算是开架粉盘里少数不挑黄皮的粉,主要来源于它是暖粉比正粉色多一点点橘调,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单看C色会觉得和BR3是一样的,这一盘的偏暖而BR3偏冷。

  

KATE 杏仁三色眼影PK-1画法

  A色在上眼皮内侧二分之一铺开,B色由内眼角往外眼角方向晕染上眼皮后半部分。C色在色框内由外眼角向内眼角方向晕染,并晕染外眼角下眼角和眼线形成的三角区和下眼线后二分之一。用A色晕染下眼线前二分之一。

  

  最新消息:《KATE杏仁三色眼影PK》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