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华浓24小时不脱色粉底液怎么样,露华浓粉底液试色,露华浓粉底液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10 09:01:45

  提到露华浓,他们家的明星产品24小时不脱色粉底液可是不得不夸的。今天我们来通过试用露华浓24小时不脱色粉底液,来看看这款粉底液到底怎么样好用吗~

露华浓24小时不脱色粉底液怎么样:外观

  广口瓶,可以换上卖家送的压嘴,不过现在新版的都是由压嘴的。压嘴瓶用起来比广口的方便和卫生,黑色瓶子适合混合/油性皮肤,透明盖适合中干性皮肤。

  

露华浓24小时不脱色粉底液怎么样:质地

  这里选择的色号是180,颜色接近黄皮二白的肤色,橘调,是水润比较厚的质地,很好推开,用化妆刷上妆妆感比较重,用微湿的海绵/粉扑上妆妆感轻薄。雾面妆效,均匀肤色,遮瑕力不错,持久力很不错。

  

露华浓24小时不脱色粉底液怎么样:上脸试色

  上完一层粉底液后,偏橘调,最好在粉底前上一层绿色隔离中和一下颜色。用化妆水喷湿海绵上妆,妆感不重,比较轻薄,但遮瑕力不错,雾面妆效。不卡粉,不起皮,眼皮褶不积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