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DOO华丽面霜的美丽传奇,创造肌肤护理新高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07 18:21:37

  VOODOO华丽面霜的美丽传奇,创造肌肤护理新高度。

1.jpg

 

  2018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中国最著名的商品展览会之一,2018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于5月19至21日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成功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容化妆产品。此次展会还特邀了许多知名美妆护肤品牌前来助阵。

  

2.png

 

  而泰国VOODOO也十分荣幸能够受邀前来参加此次美博会,泰国VOODOO一直以来都深受中泰两国顾客喜爱的泰国护肤品牌,此次美博会现场的泰国VOODOO展位也是十分的火爆。

  

3.jpg

 

  

4.jpg

 

  泰国VOODOO,集艺术、科技与美丽于一身。

  VOODOO,纯正的泰国本土护肤品牌,产自于对艺术和美丽的追求,再与现代创新科技相融合,真正满足女性的护肤需求。泰国VOODOO的每一款产品的每一种成分都具有其独特价值,都经过了仔细地挑选,体现了泰国VOODOO对于美丽的精致追求。而这也正是泰国VOODOO的魔法所在,旨在增添女性魅力。

  

5.jpg

 

  此外,在这次上海美博会上,泰国VOODOO展位还获得了来自泰国驻上海领事馆商务处副处长的高度赞扬。除了对泰国VOODOO展位设计和产品造型表示赞赏之外,还就此次盛大的上海美博会,泰国VOODOO作为泰国受邀品牌之一表示充分肯定。

  

6.jpg

 

  VOODOO华丽面霜,打造完美透亮肌肤,恢复年轻光彩。

  在此次上海美博会上,泰国VOODOO也正式发布了新品VOODOO GORGEOUS CREAM华丽面霜。为塑造完美透亮肌肤,泰国VOODOO特地在产品中注入了来自喜马拉雅山脉的高岭土泥成分、眼镜蛇百合花精华和洋甘菊精华,有助于肌肤深层保湿和缓解发炎症状。此外,外科整形填充剂注入手术,泰国VOODOO还融合了全新的工艺技术 ‘DRONE COSMET TECHNOLOGY’,将营养注入肌肤底层。持续使用VOODOO GORGEOUS CREAM 华丽面霜,肌肤光彩透亮看得到。华丽的钻石外观,再加上黑色与金色的完美结合,展现了泰国VOODOO对于高端奢华品质的追求。

  对于VOODOO GORGEOUS CREAM 华丽面霜的成分和生产工艺,除了有质量和效果保证以外,还获得了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质量认证。多层的保障使消费者们对泰国VOODOO的产品更加放心,相信泰国VOODOO是真正具有质量保证的。

  

7.jpg

 

 

  而此时此刻,泰国VOODOO华丽面霜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为每一位女性打开塑造完美透亮肌肤,恢复年轻光彩的大门。通过以下方式(中国销售点网址),关注泰国VOODOO微博 @VOODOO泰国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获取更多美丽秘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