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乳和洗面奶的区别,卸妆乳跟洗面奶的区别,卸妆乳与洗面奶的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05 23:21:05

  卸妆乳和洗面奶单看质地是一样的,那么卸妆乳和洗面奶有什么区别?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卸妆乳和洗面奶的区别:清洁原理不同

  卸妆乳通过其中的油性成分与油脂污垢融合,经过水的冲洗从而起到去污的作用。而洗面奶则是运用相似相溶的原理利用洗面奶中含有的水、酒精等成分与面部油脂、灰尘融合去除。

  

卸妆乳和洗面奶的区别:适用情况不同

  彩妆中的油分,使用洗面奶是洗不净的,必须采用以油融油的原理来去除彩妆。卸妆乳一般用于卸除面部彩妆,适用于脸上画有淡妆或是涂抹有少量彩妆的情况下适用。洗面奶则是无论脸上带妆与否,每天早晚都要用来清洁肌肤的产品。

  

卸妆乳和洗面奶的区别:清洁能力不同

  卸妆乳的使用可以帮助快速去除融合彩妆,这是洗面奶不能清除的部分。而洗面奶则主要是清洁面部皮肤毛孔中的油脂污垢,一般使用在卸妆产品之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