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金高银仿妆,金高银妆容,金高银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05 09:01:45

  随着韩剧《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的热播,女主角金高银的人气也变得越发上涨,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金高银怎么化妆的吧!

  第五步:选择一个不偏色的棕色,画在眼尾和眼头,晕染干净,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

  

  第六步:深棕色画在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往上晕染,这里选择了一个偏红的棕色。

  

  第七步:为了上下眼皮看起来更加协调,所以下眼尾也用了深棕色。

  

  第八步:最后选一个带提亮效果的白色提亮上眼皮中央还有眼头卧蚕。

  

  第九步:眼线根据自己的眼型往外平拉一点点就够了,前面部分尽量靠近睫毛根部,眼尾稍微加粗。

  

  

  最新消息:《鬼怪金高银仿妆,金高银妆容,金高银图片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