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钻光粉霜怎么样,CPB钻光粉霜好用吗,CPB钻光粉霜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05 03:01:44

  CPB作为日本贵妇级护肤品之一,旗下产品自然也是不用多说的。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CPB这款钻光粉霜怎么样、好不好用吧!

CPB钻光粉霜的试色

  粉霜上完的样子,可以看到遮瑕力还是很好的,黑眼圈六七成,再叠加了一层就遮的不错了,柔焦感也很好。

  

  换个角度看一下脸颊,脸颊上的泛红和痘疤,基本遮住了。这个粉霜刚上脸会很白,可是五分钟就和肌肤融合不会死白了。

  

CPB钻光粉霜的持久度

持妆两小时

  搭配了同品牌的蜜粉定妆,可以看到眼下有一点点积粉。接下来看看这个粉霜的持妆能力,两小时后的状态,鼻子已经开始出油,鼻翼有轻微卡粉,毛孔有点跑出来。

  

  

  最新消息:《CPB钻光粉霜怎么样,CPB钻光粉霜好用吗,CPB钻光粉霜试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