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雾眉怎么画,水雾眉怎么化,水雾眉的画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05 00:02:15

  你离全智贤只差一条“水雾眉”,最近大火的#蓝色大海的传说#你看了吗?智贤欧尼在剧中的唇色再一次毫无意外的大热。除此之外,她还换上了自然的“水雾眉”,柔雾感的眉毛让人看起来更加的亲切、自然,那么怎么画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水雾眉怎么画

  近期大热的《蓝色大海的传说》,我们全智贤欧尼完全看不出刚生完孩子,完全逆生长。这次毫无疑问的剧中“人鱼色”成了这部剧的看点之一,剧中欧尼也换上了最近很火的“水雾眉”。

  

什么是水雾眉

  眉形略弯,眉毛边缘保留些许“碎毛儿”,眉毛颜色很浅。基本保持眉毛的天然形态,不像韩式一字眉那么清晰有型,但也不是原始野生眉状态下的乱糟糟,是看似随意不羁的帅气自然,但又不乏女性的温润和甜美。

  

水雾眉的画法

  第一步:用眉刷梳理眉毛,顺着一个方向慢慢梳。选择一款浅棕色眉笔,画一个有弧度的外轮廓。

  

  

关键词:水雾画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