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剧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图片,杨幂眼妆的画法步骤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02 19:01:44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近期热播,引人关注的不仅仅是其中的剧中,杨幂在剧中的妆容更是值得学习的。春季桃花开,一起来学习一下杨幂的眼妆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妆容

  仙恋挚爱情深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新的一年首播后,迎来开门红,由林玉芬执导的,杨幂扮演白浅搭配赵又廷扮演夜华,“新春赏桃”掀起热潮。大幂幂在剧中的扮相更是多变,男装、女装、新娘妆更是美到不行,下面我们从剧中一起来学习大幂幂的妆容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的司音扮相

  首先是白浅伪装成司音拜师墨渊的扮相,这也是杨幂首次在剧中出镜的扮相。女扮男装首先除了服饰有所改变之外,眉形也要从女性柔美风而改为英气十足的剑眉,眼妆最为素净,浅棕色眼影在上下眼皮上打造出立体感,简单的黑色内眼线,加以翘翘的睫毛和裸色唇妆,稚嫩的司音少儿郎便是如此~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的白浅扮相

  恢复女身的白浅选择了中国古代的柔美黛玉眉,眼妆上增加了浅紫色眼影,拉长眼线,并加重睫毛的修饰放大双眼。若隐若现的浅紫色腮红更是贴合眼妆,豆沙色唇膏提气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