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黑管唇釉412试色,YSL黑管唇釉412好看吗,圣罗兰黑管唇釉412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02 16:01:43

  YSL唇釉你还只知道12?圣罗兰黑管唇釉412早已踢开12号称为新晋斩男色啦!下面一起来看看YSL黑管唇釉412试色吧!

YSL黑管唇釉412试色

  新版的黑管唇釉412,相比金管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升级了新的刷头,比之前的柔软了许多,很好擦匀,有染唇的效果。而412目前也是除407以外最火的一个色号,黑管里颜色最嫩最少女心的一支,樱花色系~

  

YSL黑管唇釉412的质地

  这款唇釉是奶油状,味道和之前差不多,质地要比水唇釉更厚些,持久度、上色度、光泽度、遮瑕度都比之前的唇釉好,深唇的妹子完全不用担心。容易成膜,持久度高,不算好卸,卸一遍还有残留,但是稍微有点不好涂匀。

  

YSL黑管唇釉412的试色

  超美的樱花色唇釉,樱花粉色透了那么一点点玫。这只当时看色板以为是个很嫩的粉色,后来发现差距还有点大,不过反而更喜欢,上嘴挺亮的,偏玫,但是过一会儿颜色会沉淀下来变成一个温柔可人的玫瑰粉色。非常讨喜的少女色,图就是慢慢变色的过程中拍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