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O是什么牌子的,CLIO品牌介绍,珂莱欧是什么牌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01 00:02:46

  自韩剧《制作人》播出后,CLIO品牌便开始走入国人视线,那么CLIO是什么牌子?CLIO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CLIO是什么牌子的

  一群韩国顶级化妆师在1992年开始,发现市场上的彩妆无论是从质地还是颜色的选择都非常的不全面,作为化妆师深感不便。对于对艺术、彩妆的热情热爱,1993年诞生了CLIO。CLIO的这个名字源于希腊神话之中的冥想历史之神,是品质与高贵的象征。2010年李孝利被选为CLIO代言人,通过广告让更多消费者认识CLIO这个品牌。2015年电视剧《制作人》里孔孝真在剧中所使用的CLIO,更是开始爆火之旅。

  

CLIO棕色眼线液笔

  CLIO这支眼线液笔无论是显色度还是持久度都非常棒,笔尖很细,如果你需要画细长的眼线或是眼下画睫毛都可以用到这根!

  

CLIO秋冬气垫

  刚上妆颜色不是很融合,但是过一会颜色就会很和谐,光泽妆感。遮瑕度中等,深一些的痘印比较难遮住,泛红遮的还可以,叠加有轻微提亮效果,推荐给想用气垫的学生党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