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防脱发品牌TS洗发水 亮相第二十三届中国美容博览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29 11:34:53

  韩国防脱发品牌TS洗发水
亮相第二十三届中国美容博览会

  【中国,上海,2018年5月22-5月24日】 韩国知名防脱发品牌“TS洗发水”携其新品系列亮相于第二十三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开启连续三天绿色、健康、天然的博览盛会之旅。

  

 

  全球三大展会之一的第二十三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于2018年5月22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为期三天。上海CBE是亚洲区域内首屈一指的美容行业贸易盛会,也是众多业界人士开拓中国市场乃至亚洲美容行业的不二之选。借此机会,韩国知名防脱品牌TS洗发水积极参与其中,并获得了组委会以及韩国化妆品协会的大力支持。

  

 

  作为一个由国际当红明星车仁表、黄致列、宋智孝共同代言的洗发水品牌,TS洗发水自2010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范围内公认的值得信赖的优秀洗发水品牌,始终不遗余力地精心研发产品。创始人张基荣(장기영)先生以自身为例,为了解决从小就一直困扰自己的脱发的问题,便想到研发一款让自己和家人都可以放心使用的天然有效的防脱发产品,于是便创造了TS防脱发洗发水,一款精选珍贵天然原料,用心制作值得信赖的产品。

  

 

  TS产品秉承着无添加的安全理念,剔除硅油、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对羟基本甲酸酯等对头发及头皮有害的成分。加入大量有益于防脱发的天然成分提取物,并提高了含量,增加了原料的功效性。品牌自2010年创立至今,一直深受韩国社会各界人士的青睐与喜爱。TS洗发水的主打产品在登陆电视购物后便创造了连续170多次的售罄记录,获得了销售量第一、回购率第一、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最人气品牌等众多荣誉,成为洗发品牌中的热门品牌。为了让更多受脱发困扰的消费者受益,TS品牌积极拓展其商业版图,以此次参展第二十三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的形式正式进驻中国市场,旨在让中国消费者体验到真正天然有效的防脱发产品,解决中国消费者以及家人日常防脱发的烦恼。

  

 

  本届博览会展出的总面积约为26万平方米,包含17大展馆、2个主题馆和60个户外展厅;吸引了约3500家企业参展。十八个国家展团共享全球创新资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日化供应链平台。位于展览会“EVIP23”区的TS洗发水品牌独立展馆成为本次博览会焦点之一。以绿色空间为设计格调,简单、清新、自然,让人耳目一新,流连忘返;品牌代言人车仁表、宋智孝以及在中国获得高人气的黄致列的展板夺人眼目;十几种TS产品犹如大自然下的精灵,错落有致的摆放着,让人禁不住想要拥有它们。

  品牌创始人张基荣(장기영)先生亲临展会现场,与团队成员们一起积极热情的与参展顾客介绍和分享着TS洗发水产品带来的乐趣与体验心得。展会第二天还邀请了国内男团TEAMSPARK火星团的赵昕航,曹源,阮晨曦来担任一日展会品牌体验官。结束后TEAMSPARK成员们也跟大家分享了亲身体验心得,还与现场正在直播的美妆博主们互动,为展会增添了新的活力。(TEAMSPARK火星团是2017年10月出道的七人男子偶像演唱团体,由队长ACE(高东旭),副队长李策,赵昕航,曹源,阮晨曦,RYAN(王昱峦),KYLO(张世博)七位成员组成。)

  “信任,诚信,精选珍贵天然原料,用心制作值得信赖的产品”这是TS品牌的企业理念。目前,TS品牌的新产品“TALMOSTOP帝叶斯洗发水”已经获得了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特殊化妆品卫生许可(育发类)。通过参展此次博览会,TS品牌希望中国消费者能够深度体验到TS品牌精心研究开发的每一种产品,关注和了解TS品牌文化及产品本身。未来,TS品牌也将用实力及诚心让中国的消费者认可和信赖TS的品牌,喜爱TS品牌的产品(www.talmo.com)。

  

 

 

  - 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