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FORD彩妆盘画法 大白盘新手教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27 15:01:41

  OM FORD限量彩妆盘03 SOLAR EXPOSURE,全盘分别有眼影、腮红、高光,那么TOMFORD彩妆盘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TOMFORD彩妆盘画法

  四色眼影除却右上的亮片色以外,另外三个主色都是缎面质感,显色度非常好。整体配色为裸棕色,带很细微的玫瑰调。腮红浅桃色带金闪,高光色浅粉色带银闪,眼影和腮红高光的搭配非常适合黄皮。大白盘系列很适合喜欢一个盘子走天下的人入手,眼影腮红高光一体,而且配色都很实用,居家旅行都很方便。

  

TOMFORD彩妆盘眼妆教程

  第一步:选择小号眼影刷沾取棕色眼影小范围扫在眼头和眼尾,接着使用一把干净的眼影刷把棕色眼影按箭头方向晕染开。

  

  第二步:用扁平眼影刷沾取浅棕色眼影晕染棕色眼影的外边缘,让其与肤色过渡更加自然。接着使用大号眼影刷沾取香槟色眼影扫在眼中部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