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香水什么牌子好,玫瑰香水推荐,玫瑰香水哪个品牌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27 07:01:41

  玫瑰味的香水总是招人喜欢的,也是最经典的香水气味之一。那么玫瑰味的香水什么牌子好?哪个牌子的玫瑰香水好闻?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玫瑰香水推荐:阿蒂仙 小偷玫瑰香水

  如果有一只香与欧珑暗夜玫瑰组成cp的话,那一定是这支小偷玫瑰。都以“广藿香与玫瑰”为核心,区别在于小偷玫瑰的核心是广藿香且非常靠前。许多人说这支“小偷玫瑰”里的玫瑰被偷走了,的确,广藿香是绝对的核心。整个基调是一种类似于樟脑丸味的凉苦,刚喷出来的时候是稀薄酸腐的浆果味。不是新鲜水灵充满少女气息的浆果,像插在一杯鸡尾酒杯上的樱桃立刻被贴上了男性的记号。虽然玫瑰与广藿的组合算不上什么另类的搭配,但是这只还是不建议盲买。

  

玫瑰香水推荐:芦丹氏 柏林少女

  不算常规玫瑰,胡椒开篇非常辛辣给人浓重的烟雾感。不禁让人在心里惊呼,什么柏林少女,分明是一位匕首少女嘛!大概是出于胡椒的气势过于气势汹汹,前调至中调的过渡都算不上明星,但甜美的玫瑰杂夹浆果开始逐渐渗出,脂粉气十足像是打翻了少女的胭脂盒子。无论是鲜红如血的颜色与嗅觉体验都与海报非常一致,一朵怒放在冰天雪地里的玫瑰。

  

玫瑰香水推荐:德瑞克·马克 一轮玫瑰

  气势汹汹,玫瑰味十足的开篇。仅仅几滴就能感受到她的馥郁豪华,繁复、极富层次的香气次第涌入鼻腔。最先能分辨出的是滋味甜美的荔枝果香,甘醇的红酒混着麝香的粉感紧随其后,但是还来不及细细体会成熟大朵的玫瑰便肆意绽放。与皮肤水乳交融时又有一种甜暖绵密的皂感,一场关于玫瑰宏大的嗅觉盛宴。这也不是一只为办公室OL准备的香水,除非你执意打算闻起来骄傲过你的女上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