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水粉霜好用吗,浮生若梦水粉霜怎么样,muf水粉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25 12:01:42

  make up foever水粉霜出新版啦!新版make up foever水粉霜和老版会有什么差别呢?新版make up foever水粉霜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浮生若梦水粉霜好用吗

  左边是新版水粉霜,右边是老版水粉霜。包装上和老版的差距不大,老版的是玻璃瓶,新版是磨砂瓶,盖子也有一些细微的变化。

  

浮生若梦水粉霜的质地

  果冻质地,非常水润非常轻薄。比老版要水。据说含水量达到80%。所以从成分中看出,新版主打的是轻妆感,几乎为零的效果。香味挺招人喜欢的,是一种高级护肤品的味道。

  

浮生若梦水粉霜的遮瑕力

  遮瑕力一般,只能做到整体均匀肤色和遮盖大部分毛孔,痘痘、痘印什么的就不要指望它啦!所以新版make up foever水粉推荐给脸部无明显瑕疵、偏好轻薄底妆或追求素颜美肌的妹子。

  

浮生若梦水粉霜的色号

  色号选择比较多,建议大家靠柜试色。这里试色的是Y225marble,黄调二白。这个色上脸的时候会偏白,但因为这个粉底液会氧化一丢丢,所以等个十几分钟后会略微暗下来一点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