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集团新官网上线 带你遇见更美的自己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25 11:38:18

  企业的官方网站是对外展现的重要窗口,它不仅仅是一个做品牌宣传的媒体,更像是一位24小时不眠不休、不知疲倦的业务代表,为新客户、现有客户、企业员工提供着方便。

  对于第一次接触该企业的人群,官网可以帮助企业打造第一印象,并为有兴趣的受众增加了解的途径;对于企业大家庭的成员,它不但是窗口更是下载素材的“云空间”,一个有效且有序更新的官网,可以帮助员工更好地提升业务、服务顾客。近日,新生活集团(中国)有限公司的全新官网就正式上线,升级后的官网十分惊艳。

  

 

  登录新生活集团官网可以看到,新版官网在视觉与构架上都进行了优化升级,首页由“关于新生活”、“全线产品”、“更多体验”、“新闻中心”和“服务”共5个部分构成,整体页面设计简约大气,充满新生活元素。同时,高品质的画面质感、更时尚多元的展现方式,在讲究实用性和功能性的同时,还带来了舒适的使用感,既符合时下宣传流行趋势,也适应当下人们的审美和阅读习惯。轻轻一点,就可以轻松了解产品信息、集团介绍、企业历程、荣誉认证等内容,新生活视频、电子杂志、公益活动也一目了然,文件、音乐、壁纸均可一键下载,让受众多维度了解新生活集团及其产品,留下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

  

 

  在化妆品供应链体系越发重要的时代,生产基地的科技水平,也关系到产品品质和消费者信任。据新生活集团工作人员介绍,近期新生活集团在上海工厂进行了VR摄影工作,现场制作团队、无人机航拍设备一应俱全,拍摄过程十分专业。再过不久,众多新生活的粉丝们就可以在手机上看见上海工厂的样子,身临其境地“参观”上海工厂了。从目前曝光的VR摄影画面中可以预计,工厂外部整体形象、充满科技感的研究室、企业文化墙、干净卫生的生产线可能都会在最终成品中呈现,相信能够让无法亲自参观的消费者一饱眼福。工作人员还表示,以新兴的VR技术对工厂进行真实的展现,也是对企业实力和信心的展现,未来希望更多的女性朋友能够感受到新生活集团品牌的力量、产品的魅力,携手一起传递美丽、健康、幸福。

  

 

 

  1994年5月30日,新生活集团在辽宁沈阳创立,转眼间,新生活集团又将迎来它的24岁生日。全新的官网、VR纪录……这些都将成为新生活集团24周年的献礼,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品牌声量,推动新生活集团蓬勃向上,帮助更多的女性遇见更美的自己。

关键词:不脱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