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娜纹身怎么洗掉,海娜纹身膏用什么洗掉,海娜膏怎么洗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23 10:01:44

  海娜纹身怎么洗掉?海娜纹身是一种新潮的无创无痛纹身方式,使用的是天然植物的染料来达到美化身体的效果。有的姑娘不知道海娜纹身膏应该用什么洗掉,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海娜纹身怎么洗掉。

海娜纹身怎么洗掉

  海娜纹身并不难清洗掉,去掉海娜纹身一般可以用到以下4种方法,这5种方法分别为婴儿油擦拭法、雪花膏沾除法、洗甲水清洗法和卸妆油清洗法。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海娜纹身的4种清洗方法。

  

海娜纹身可以用婴儿油擦拭法洗掉

  如果觉得不喜欢身上的海娜纹身了,那么可以用婴儿油来去除。这是因为含有大分子油分的产品可以溶解掉海娜纹身的色素,所以用油擦拭是个不错的选择。

  具体做法:1.首先在海娜纹身处涂上少许婴儿油。

  2.让油在海娜纹身处停留一分钟,待其充分渗入,会更容易将海娜纹身擦拭干净。

  3.用毛巾用力擦拭,注意请持续擦拭至海娜纹身全部脱落为止。如果没有毛巾。也可以用纸巾替代毛巾。

  4.用温水和洗手液将残余的油脂清洗干净,随后用干毛巾擦拭干净即可。

  

海娜纹身可以用洗甲水洗掉

  洗甲水中有丙酮成分,能溶解海娜纹身的胶中的粘合剂,因此可以用来清洗掉海娜纹身。

  具体做法:1.首先,我们用化妆棉沾取适量的洗甲水。PS.没有洗甲水,用外用酒精代替也可以。

  2.接下来用沾湿的化妆棉轻轻地反复擦拭海娜纹身处,直到干净为止。

  3.用湿毛巾轻轻擦拭海娜纹身处,再用温水和洗手液彻底清洗皮肤上的残留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